Sunday, January 22, 2012

新年快乐




我不太喜欢解释自己 不管是对是错

总以为清者自清 相信自己的人也会在 时间久了可以证明一切

但当收在心里的太多太重

想找个能说话的人反而更不知道该从何开口

偶尔也奢望能有个什么也不用说就能懂我信我的人



还有一天就新年了

一点气氛都没有

回顾去年的一切 不是说不顺心但也称不上万事如意

反省自己 我想要好好改掉散漫的态度


至于新年最怕被问到是否有了对象这个问题

很诧异当听到朋友说我看起来很多人追

太看得起我 真的没有 拜托

常常被人莫名其妙的劝说不要太挑剔

唉 我该怎么婉转的说我真的不太喜欢为了想谈恋爱而盲目谈恋爱的人

你并不真正的喜欢我 你甚至不认识我  嘿 你想找的不过是一个女朋友

我真的不太聪明 更多时候我不懂你是认真 还是想玩玩而已

也许我把自己保护得太好 太冰山 太怕受伤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希望在新的一年家庭和谐 学业猛进 身体健康

至于大家都十分关注的感情 反而觉得一切随缘就好

想努力的事有很多 希望大家都心想事成


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