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感情观






我知道自己一直是那么骄傲要强的一个人

总是听别人劝说很多事情比如谈恋爱

你不放手一搏就算当时会后悔但老了至少有回忆不遗憾

但我总觉得如果你已经能预见结局为什么还要坚持硬往大便坑里跳

去追求那所谓一时最后只感动了你自己的热血冲动

可能太爱面子

我不想让自己不堪 最后看不起自己

也或者因为还是没遇到真的很喜欢的人

所以才可以那么淡漠的若无其事在这里说着风凉话


忘了看过的哪一本书提过 你总是要学会孤独

朋友对我说过一个人关在自己的小房间里一整天都说不上一句话那很寂寞

但我越来越习惯这样在寂静的午后空间里和自己对话

正视自己内心的诉求我想比和不了解你的人聊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更让我轻松

你可以说我清高

但我最近学会了别人说什么也没关系只要过好你想要的生活就好了

世界嘛 一切唯心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