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2012





我常在想

虽然这有点触霉头

但是你知道

如果真的

真的今年底就是世界末日

你会不会后悔


没有努力的活着

没有好好的去做想做的事 该做的事

没有突如其来随心所欲的放肆

没有珍惜那些你所不重视 得过且过的日子

没有去爱那些你想爱又或者爱你的人

没有说出口的话

来不及给的拥抱


虽然很多人都说不可能 世界不可能这么结束

但你知道

很多事就常常出乎你预料

你怎么也不知道或许这个世界已经饱和

它拟以价值的未必是在科技发展到了什么程度

或许就当大家已经遗忘了应向善 到了人吃人 自私自利的境界

你怎么知道毁灭又不会是另外一种转折





我很感恩

我有爱我的爸妈 弟弟 家人 他们都健康

我有虽说不算多但知心交心的朋友

是没有爱人

但我有自己的宗教信仰 生活信仰

坚信因果 顺应自然

我想我该学会的 就是活在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