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告解





我一直以为  我懂

总觉得和别人有些不同的莫名其妙优越感在这个礼拜瞬间被瓦解

意识到一直追求该日趋成熟的思维原来根本没多大进步

我还是停留在原地

自得其乐的以为突破的同时只是一直不断地在原地绕圈子



其实我不过是一小丑

太爱比较 太在乎四周的眼光 麻木以至于想发泄都没有眼泪





----------











说实话缺点太多太多

很抱歉一直太在乎自己 总是忽略周遭的人事物

想听真话 却常对自己不满意的事没什么好脸色

学不会平常心     懒散 臭脾气 骄傲

真对不起



我会努力成为更好的人